美得妮家纺销售创高峰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美得妮家纺迎来了销售高峰期。为此生厂区的各个车间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为了迎接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美得妮家纺生产一线的员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忙生产。

据了解,美得妮家纺6月的招商会开的非常成功,客户的订单接踵而至下达到生产中心,为了及时地把公司新品**到一线加盟商店里,生产部在合理安排员工工作时间的同时,抓进度,抓质量,把好每一道生产环节,**产品的出货率与合格率。在美得妮家纺的物流中心,打包区、发货区、装车区各个程序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物流部同事介绍,现在公司每天发包数量是以往的两倍。相信,有强大的生产支持,美得妮家纺下阶段的销售形势定是一片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