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科技家纺领跑生活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紫罗兰家纺迎来了盛大的“科技家纺领跑生活” 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满园清新之色、满面芬芳之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加盟商们聚集于此,踏上了紫罗兰2012年春夏季西西里之旅,也跃上了紫罗兰科技家纺的新道路。

2011年11月18日上午,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南通紫罗兰家纺总部正式拉开帷幕。针对招商会**阶段莅临的加盟商们,紫罗兰公司在五楼会议厅组织召开了一次指导性会议。全面阐述了2012年紫罗兰家纺战略规划、紫罗兰品牌策划、主推新品流行趋势以及新品订货规范、营销策略等内容,紫罗兰家纺董事长陈永兵以及副总徐健砜等高层**做了详尽的解说。董事长陈永兵表示:在2012年,伟大的创意已然在紫罗兰崛起,做*家技术,追求科技**,深入满足客户*深层次的需求,用**文化内涵和科技含量的产品去满足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超越、**、崛起,科技将是紫罗兰家纺又一次伟大的跳跃。

在春夏新品发布会开幕之际,紫罗兰家纺副总经理徐健砜发布了2012年紫罗兰春夏缤纷新品主题:漫步西西里,吸引了很多加盟商的目光。海岸、沙影、别墅、花台、薰衣草……一种惬意的生活姿态、一股芬芳的春风、一幕浪漫的花海。没有去过西西里,就没有真正感受过意大利的风情。紫罗兰家纺春夏新品奢华浪漫中展现精致,在意式风情中追求时尚典雅的生活风情。紫罗兰家纺春夏主推品“慢走西西里”以薰衣草*特的芬芳为底蕴,用薰衣草优雅的姿态为底纹,象征着幸福、宁静与安详。此次新品给人一种慢走西西里的惬意风情,在面料和工艺上也有很大的提高,床品中散发的薰衣草香味促进了人们的睡眠,让您能在美梦中漫步西西里,感受浪漫与风情。

紫罗兰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为期九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们分三批前往紫罗兰。紫罗兰家纺品牌策划与市场管理部等部门积极组织新品发布相关会议,并邀请**品牌**导师为加盟商们进行新产品营销培训,为加盟商们更好的选择产品以及更好的进行终端品牌形象建立提出了合理建议。时至今日,紫罗兰家纺在全国各地拥有850多个网点,加盟区域遍布全国二十六个省市及自*区。此次发布会,紫罗兰家纺分设两大展厅,根据产品不同的风格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出新品,方便加盟商们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熟悉店面布局,挑选适销对路的花色各异、种类繁多的产品。设立在第六代形象馆中的科技无菌体验馆,更是吸引了很多加盟商,他们说:这将是紫罗兰家纺产品的一次伟大**,更是一次家纺行业潮流的创举与引导。我们很看好这样的科技产品,并相信它一定会有很好的销量。

紫罗兰家纺春夏新品以科技为导向,突破传统产品格局,创新性的推出紫罗兰科技家纺。紫罗兰跨越传统格局的界限,掀起了关于家纺的新时代、新潮流。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自我的突破与超越,每一个技术的崛起与研发都是一场行业的**与**。紫罗兰家纺,**时尚,主导潮流。创新永不停歇,科技永无止境。引用所有加盟商的同一个声音:紫罗兰时代,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