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宇家纺:挑选床上用品的诀窍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消费者在挑选床上用品的时候不知道从何入手。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各类床上用品,常常挑花眼。同时更不知道挑选床上用品的时候,有哪些诀窍。今天,国内的**床上用品企业盛宇家纺从专业的角度为你支招,告诉你挑选床上用品的诀窍。

1、查标志,看包装。

消费者在购买时床上用品时可*先查看产品标志,**企业产品如盛宇家纺,其标志内容比较齐全,地址电话清楚。如标志内容不全、不规范、不准确、有意浮夸,就要慎重购买。如产品没有标志,或虽有标志但没有注明生产企业或企业地址、没有产品规格和成分含量、没有执行标准、没有耐久标签、标签产品包装之间说明内容不一致、夸大产品性能,则*好不要购买。此外,如产品包装粗糙、印刷模糊不清,也不宜购买。

2、查外观,看做工。

目前市场上的床上用品档次不同,价格差别大,做工和质量差距也大。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如产品布面不匀、质地稀疏、花纹紊乱、缝纫粗糙,则质量就难**,这种产品的水洗尺寸变化率、染色牢度也可能超标。

3、闻异味,挑花色。

纺织品在印染和加工中要使用多种整理剂和助剂,如果加工工艺不当,将会残留多余化学成分,对人体造成伤害。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闻闻味道,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就有可能有甲醛残留,*好不要购买。在挑选颜色时,以选购浅色调为宜,这样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会小些。选购较深色的床品时,可以用一块布用力在布面上反复摩擦,如果布沾上了颜色,则说明该产品易掉色,则尽量不要购买。

4、勤更换,**康。

枕头中*常见的曲霉菌*有可能引发疾病。曲霉菌是导致白血病和骨髓移植病人死亡的一个主要的传染因素。而且对于患有哮喘病的成年人来说,这种真菌也会使他们的病情恶化。研究人员对枕头里的材料取样研究后发现,在人们使用的枕头里含有大量的真菌,每一克枕头材料里就有几千个真菌孢子,平均每只枕头里含有100万个以上的真菌孢子。

免疫功能下降的病人,例如做了移植手术的病人,艾滋病人和接受类固醇*疗的病人也会感染这种危及生命的曲霉菌肺炎和鼻窦炎。所幸的是,欧洲国家医院里的枕头用塑料膜包裹,所以不可能在医院出现感染的情况,但是,病人出院后,家里的枕头可能是旧的,并且感染了真菌,那么病人就有感染的危险。所以不要小瞧枕头,轻视它的结果往往不会让你快乐!除了病人外,想老年人、婴幼儿这类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的枕头也是要慎重挑选的。当然买到好枕头也需要好好的保养,定期的换洗才能真正的保持卫生清洁。

5、重环境,善搭配

床上用品的花型是一个重要的要素,您按自己的爱好挑选花型也是理所应当的。但因为床上用品不像服装,只需与个人气质相吻合即可,而是用于居室环境中,是整体、和谐的环境中的突出点。所以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

选用不同的面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棉麻布粗犷热烈,印花布朴素自然,绸缎富贵华丽,丝绒典雅庄重,锦缎古色古香,而纱织物虽然都显得轻盈潇洒,但质地粗糙的感觉温暖,质地光滑的感觉清凉。因此质料不同,视觉效果不同,**的气氛各异,装饰时可根据自己的追求和情趣选择。一般知名的品牌,例如盛宇家纺,会根据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开发不同的系列产品,同时每个系列也会有不同款式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了解了那么多,大家以后应该会花多点时间去关注枕头,被子等床上用品吧,在购买的时候,切记要参考盛宇家纺给您的专业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