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宇家纺:实现全方位跨越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市苍南县艳阳高照,在苍南影城的广场上彩旗招展,红色统领了整个现场,盛宇集团2011年营销峰会·秋冬新品发布会,在这里圆满召开。盛宇集团的这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经销商,中国家纺网、东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十几家媒体共计800余人前来参会,规模**。当天,盛宇家纺的形象代言人贾静雯**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与经销商见面。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盛宇集团展示的“豪门爵士”**系列、“豪门爵士”奢华系列、“盛世花园”印加绣系列、拉舍尔棉绒四件套系列、“中国红”婚庆系列、被芯主题--“被你所爱”健康唯美等六大系列新品,不仅从设计色彩上有了重大突破,而且在产品的面料选择上也有了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本次新品发布不仅从产品系列上展示了新品的时尚和**,而且从每一个表现细节上都无不凸显盛宇人的“创新和跨越”,这正迎合了盛宇集团这次会议的主题“跨越·崛起”。

“跨越·崛起”盛宇集团在用实际行动实现着这一目标,会议在能够容纳千人的大型剧场召开,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这次会议可以用“突破和跨越”来描述,到会人数突破800,这是本次会议人数上的“突破”;这次新产品的色彩、面料都有更高的创新提高,使得盛宇的产品更加符合“五星的档次,三星的价格”这个产品定位,这是产品的“跨越”;盛宇集团在曾上教董事长兼总裁的带领下,以让“世人感受温暖”的胸怀和远见,接纳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这是胸怀的“跨越”。

盛宇集团从去年成立以来,以“让世人感受温暖”的企业使命,正一步一个台阶地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们期待盛宇集团实现更高的跨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