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家纺西安三店销售火爆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据冯先生介绍,由于公司的大力扶持,目前陕西地区专卖店总面积已经达到2100平方米,拥有加盟商25家,而半年多以前,整个陕西市场几乎是个空白,可见居梦莱家纺的扩张速度惊人。冯总经营家纺生意已经十多年,期间也代理过其他多个家纺品牌。他说:投资居梦莱不是因为它在全国市场占据着多少市场份额,拥有多么大的品牌知名度;作为有效、合理、理智的投资者选择加盟品牌往往。

看重的不是在一个品牌成熟的时期,而是看它高速发展的时期。居梦莱家纺以优异的产品体系、快速反应的产品研发制造、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一个凝聚力**的营销团队作为后盾支持,**了加盟商的一切所需。

“2011年10月,居梦莱家纺西安地区三店齐开,全覆盖式的广告投放、多媒体以及户外的镶嵌式宣传,让10月的西安,弥漫在居梦莱家纺挥师西进,攻城拔寨的商战硝烟中。活动当月,陕西各店销售额总计突破245万元的喜人业绩”,日前刚刚被评为居梦莱年度风云人物的居梦莱家纺陕西地区总代理冯平全先生如是说。

“接下来我准备在西安地区再增设至7家居梦莱家纺专卖店,成七角棱形的姿态,覆盖整个西安市场,以西安为强有力的据点,逐步覆盖陕西每一个地级市、县区,争取明年销售额再翻三翻,把陕西省做成居梦莱家纺在西北地区*强势的核心省份”,冯平全的话掷地有声。

冯先生还对居梦莱家纺营销总监易俊莲女士表达谢意,用他的话来说,“要不是当初遇到了易总,我都没信心把这个地区总代理拿下来,易总当时跟我说让我大胆的干,有什么困难公司做我坚强的后盾,易总身上散发出的胆识和魄力让我深为折服,也成为了我的指路明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