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市场营销局部回缩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适销对路面料研发力度继续加大,创意面料出样节奏快捷,以小批量多品种现货限量上市,挂样上市面料风格翻新周期继续加快,因产品转型升级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仍有提振,市场营销局部仍显走畅。受央行3年来*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利好提振,又因人民币频跌停预期贬值将有利于稳定纺织服装出口型企业,部分规模型纺企和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时尚创意面料内外销订单承接局部略增。但市场营销继续分化,大众面料跑量局部明显下降,部分中小经营户因资金链紧张赊账发货继续下降,大众面料利润空间仍有萎缩,因终端需求仍显疲软,传统市场大众面料接单局部下降。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针织面料成交相对不足,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针织面料呈现震荡下滑走势,大众针织面料成交仍有下降。以大圆机织制的涤纶类针织面料部分中小经营户现货上市有限,成交相对不足,冬季针织绒料局部成交震荡回缩。市场营销分化格局明显,面料销售按资金和研发实力强弱分化,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创意面料市场优势凸显,部分中小经营户局部销售仍相对偏弱。对口创意面料市场优势仍存,针织经编面料春季创新品种局部成交颇为活跃。

近期市场,局部性上市的春季针织经编新款服装面料连日成交相对较为走畅,以涤纶DTY低弹丝、FDY长丝为主原料大圆机针织纬编面料和经编面料互动,以春季面料市场营销优势凸显,以面料织造风格求新求异的变化而取胜,多种不同款式的面料对口客商选购余地增加,连日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不断增加,市场营销魅力多有提振,差异化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尚有提升。局部性上市的以全锦纶丝类春季针织薄型面料或锦涤类针织面料,以新款提花和新款印花面料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创意花型面料市场营销优势显现,因面料花型风格的差异化形成优势互补,一直以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成交为主,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新款花型面料研发力度加大,以时尚女性制作春季套装、时装的新风格针织经编面料局部成交款增量升。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涂层仿皮局部营销仍相对较为走畅,涤纶创意涂层面料继续**。涂层面料、涂层仿皮、人造皮革等面料挂样上市品种较多,但现货上市量局部相对有限,局部性认购品种多款互动,成交大小批量兼具。涂层面料营销滞畅互现,部分中小经营户现货成交和订单发货相对不足,整体市场成交呈现震荡回缩走势。至目前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客商仍有批量下单,成交呈现局部活跃走势,创意涂层面料依然成为市场营销热点产品之一。

至目前,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客商尚有批量下单,整体市场营销局部走畅。部分生产企业以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实施差异化策略等为宗旨,用自身实力优势吸引客户,*终摆脱价格恶性竞争的劣势。因近期上市的新款涂层面料在涂层工艺及技术上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涂层仿**革、人造革等面料仿**效果较好,产品既兼具良好的透气性能,手感又柔软滑爽,织感厚实挺括,是制作春季男女休闲上装、夹克装、背心、一手衣、风衣和女性裙裤的理想面料,又可用作产业类工程用布,对口创意面料在下半年市场前景仍较为看好,至目前新风格春季面料挂样上市品种相对较多,局部性小批量多品种成交局部相对较为走畅。

因近期涤纶坯布价格多有小幅下降,传统市场近半品种价格各有等量退让,部分滞销的成交涂层面料让价幅度局部加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