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堂家居积极备战3月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1(春)深圳**家纺布艺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7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在中国实施以内需拉动为主的新的经济发展方式时期国内家纺布艺以及相关家居软装饰行业的一届重要展会。届时大名堂家居饰品发展有限公司将参展。

大名堂家居饰品发展有限公司2003年正式成立,是集开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饰品发展公司,锁定大、中、小城市中的家庭、办公室、店堂、汽车等生活空间的生活用品和居家饰品,个人、单位、团体馈赠礼品,开发生产布艺、灯艺、陶瓷、玻璃、铁艺、花艺、木器、树脂等家居时尚饰品,全面覆盖整个社会人群和市场空间。大名堂专卖店面向有志于创业的社会各层次个人、单位、团体,更鼓励下岗人员、小商业者创业。

2011年,大名堂家居周文波荣获2010年度“*佳营销创新奖”;2011年,深圳大名堂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家居行业年度总评榜”传媒大奖;2010年中国家居饰品**创新品牌;2010年,深圳大名堂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家居饰品行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