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热情真诚的服务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家纺商业竞争制胜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是价格、质量,还是市场先机,又或者是规模和资本积累所带来的大亨式的竞争优势?这些都不是,*准确的答案是“服务”!

“我买这东西是贵了点,但很值,我享受了上帝待遇。”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类似这样的情况。在经历了比量、比质、比价这几个核心竞争因素后,新的市场竞争焦点将转变为价值,“物有所值”这四个字,是我们吸引和留住客户的前提。

其实,我们的客户无处不在!从身边做起:家人、朋友、同事、同学……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只要用心发现,只要你有“爱”心,服务好家人,可以家庭幸福美满;服务好朋友,可以更亲密更信任;服务好同事,可以和睦相处、凝聚团体精神及力量;服务好我们宝缦的顾客,就会扩大宝缦的影响,让更多的家庭更富有色彩。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做的,也应该是发自内心的。

“客户服务”决不仅仅是一个词语那么简单,其中包含着知识和经验和谐地结合起来的工作网。宝缦家纺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业务操作与管理方面都日臻成熟,专业经验也日益丰富,同时,**的资源管理、完善的流程体系以及目标追求,为员工提供了一整套的“客服服务”指导方针,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的尽善尽美的“客户服务”。有句话说“宁要一人来千回,不要千人来一回”,这其中就蕴含着深刻的服务理念。

要想做好服务,*要条件是让自己成为**的服务人员,积攒服务工作的经验,有相应的技能、体力和智力,有**性的思维,**自己每天以愉快、**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游刃有余地为客户处理突**况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服务个性,服务从心开始!

今天,随着家纺产品同质化趋势的发展,服务是有效差异品牌特性的重要手段,并可同时有效应对迅速变化的行业市场。全面的客户服务是我们宝缦战略发展的基石,我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将**产品时刻处于一种备受呵护、可靠的运行状态,以稳定客户,使我们客户的投资获得*大回报,达到双赢的效果。

在宝缦家纺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信赖源自服务,在提供服务中,激发员工的个人潜能,注重服务的品质和过程管理,*终做到人人都是服务员、个个都是服务形象、处处都是服务窗口、时时都是服务演出、事事都是服务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