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促纺织新材料发展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近日**促进新材料、新医药、工业设计等10个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或指导意见,从财政、金融、税收等多个方面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这次**的政策具体包括,新材料、新医药、新信息等三个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以及工业设计、海洋工程装备、游艇、文教体育用品、通信设备、机器人、**照明等七个新兴产业的指导意见,每个产业对应一个发展政策或指导意见。

在《促进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中,山东省提出,将**发展陶瓷新材料、高性能纤维、特种新材料、建筑新材料、服装纺织新材料等领域,规划到 2012年,山东省新材料产业产值超过130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将采取设立扶持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实行税费优惠政策等措施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

在《关于加快工业设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山东省规划用3-5年时间,建设100家具有**或国内**水平的工业设计中心,打造100个工业设计创新品牌,工业设计新产品投产率达到85%以上,集聚各类设计专业人才10000名。扶持措施包括加强宏观指导、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方面。

其他八个产业的发展政策或指导意见,也都分析了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和目标,并针对产业各自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具体支持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