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确定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国民大会已经批准了韩国-美国自由贸易协定(韩美FTA),从而,朝着在2012年1月1日实施自由贸易协定迈进了一步。

韩美FTA签署于2007年,此后,一直在等待两****的批准。在2011年10月,美国国会通过这一法案,随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这一法案签署生成法律。

韩美FTA的实施将是自1994年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生效以来*大的美国贸易协定。

对于韩国来说,协定将使韩国成为**的与世界三大经济集团签署此类贸易协定的国家。韩国已经与欧洲联盟(欧盟)和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

韩国**预计,贸易协定将显著提高韩国的经济,为韩国**35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韩国贸易部估计,未来15年韩国对美国出口平均增长12.85亿美元/年。从美国的进口预计增长11.47亿美元/年,因此,将改善韩国与美国每年1.38亿美元的贸易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