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优录政策力度加大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分数线出炉,志愿填报开始。近日武汉纺织大学公布2011年招生录取政策。与往年相比,该校今年招生政策力度加大。

据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该校2011年文理第二批本科录取分数线预估均在湖北省二本线上十分左右。

凡在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志愿填报武汉纺织大学的考生,被录取后,其高考成绩超过湖北省**批本科线20分及以上的,入校报到后每人奖励20000元;超过湖北省**批本科线10分及以上的考生,入校报到后每人奖励10000元;超过湖北省**批本科线上的考生,入校报到后每人奖励5000元。

同时,该校录取以考生志愿为主,凡高考成绩在该校录取线上15分者录取时原则上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所有录取新生进校半年后可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学籍管理的相关文件采取“自愿+考核”的方式申请转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