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纺织代表团考察西安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产业研究院、大韩纺织协会、纤维织物输出输入组织和衣类产业协会组成的韩国纺织代表团到陕西西安参观访问。双方纺织业者表示将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争取进一步合作。

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马永喜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活动架起一座桥梁,促进双方之间的贸易交流。

在西安四棉纺织有限公司举办的中韩纺织服装企业交流座谈会上,马永喜向韩国同行介绍了陕西纺织工业的现状及发展优势,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会安剖析了陕西职业装产业链的发展脉络。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部长廉坤培向中方同行介绍了韩国纺织工业的发展情况。此外,咸阳市纺织服装协会会长刘通及来自西安纺织工业园、西北一棉、西安四棉、五环集团、陕西八方、陕西金盾、陕西纺织科研所和陕西开成服装等多家纺织服装企业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咸阳新兴纺织产业园和西安现代产业园和公司的情况。

会后,韩国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陕西元丰技术有限公司和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及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参观考察。韩方对陕西元丰公司的科技创性能力和陕西金翼公司快速发展,以及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建设给予积极评价,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