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家纺为您而生活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产品:柔软细腻,对皮肤无刺激、无过敏,耐洗、耐晒、耐热,易洗涤保养且功能持久。

印象驿站: 竹炭纤维

花型:运用鹅卵石*特的错落肌理,给人一种自在优雅的休闲体验,利用提花组织的不同,使产品效果更加细腻、立体鲜明。

色彩:利用成熟稳重的灰色调,高贵大气,是追求低调却又不失品位生活的*佳选择。

格林之约:甲壳素

面料:该产品采用目前比较先进的纺织技术,将**上*先进的***动物性材料应用到家纺产品面料中,不仅具有吸湿排汗、抑菌抗菌、保护人体肌肤健康之功效,同时,还能有效吸附异味,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等功能,是我们**类产品的一大补充。

色彩:本款产品*大的特点在于在色彩上浅黄色,低调、沉稳、气质、高贵、显赫,很适合成功人士使用,绣花工艺上运用的金银线打点,给产品增加了几分亮丽和光泽。

家居搭配:本款产品色调温和,款式简单大方,能很好的搭配各种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