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家纺以品质取胜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纺网的记者在今年秋季上海家纺展上采访樱花家纺副总经理董继红时,她强调*多的就是:坚持品质,以品质取胜。

中国家纺网的记者也看到樱花家纺此次展会是一个200多平米的特装展,集中突出环保、健康的主题概念。这次带来了精心挑选的二、三十款新品,配合整体形象和健康环保的理念,带给客商一个崭新的樱花形象,为上市做好准备。

樱花家纺是山东如意集团旗下的家纺公司,拥有家纺行业的整个产业链,从采购棉花到制成家纺成品都有自己一整套体系,董继红告诉记者,樱花家纺在应对原料市场极度不稳定的危机时,就显得比别的只有成品的企业要得心应手的多。樱花家纺可以从源头控制成本、产品质量等。接下来樱花家纺要注重的是抓品牌建设。

在展会上大家都想突出自己的特点,樱花家纺一方面利用自己的强项,做自己的特点,做产业链整合。在面料上加强对新材料的运用。董继红说,新材料方面樱花会突出功能性纤维的开发使用,从环保、健康方面入手。

比如,对苎麻、棉花等这类组织进行研发,开发新的面料。另一方面,加紧练内功。抓好品牌体系管理,同时加强外部宣传,提高樱花的美誉度、知名度。

董继红有一句话使记者感触很深,坚持自己的目标,先做品质,这样发展的速度可能会慢一些,但不能去蒙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