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面料流行趋势锁定为“深海探秘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1春夏季潮流总主题锁定为“深海探秘”。

2011春夏潮流概念秉承人类对生命和自然界的无尽探索,融合对人类文明和自然神秘的崇拜与模仿。

*近一段时间以来,人类在海洋深处不断有新的发现,海底的博大神秘和深海生物的奇特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亮点。这里的“海洋”既有自然、神秘的元素,更包含了科技、未来的印象,就像《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传递的是人们对于自然的思索和对未来的幻想。

**主题:纯净

**突出再生科技和海上运动。面料除了强调柔顺的手感和新颖的透明或透视效果外,更注重流行型的线条或图案,并大量采用可回收或可自然降解的有机材质。色彩则更多采用蓝、绿为主色调的纯净色。

第二主题:汇流

**突出混搭和拼贴。面料除了多彩的胶质感涂层和复杂的装饰性几何纹样,注重民族和民俗的融合,**出无国界的作品,是一种真正的世界公民物品,体现百川入海的宏伟。色彩多选择天然的多元纯色。

第三主题:痕迹

**突出折皱、磨旧、沾污的表面效果。面料从**的格纹毛料,从高支棉府绸、斜纹布、贡缎到牛仔织物,营造一种远古的神秘感和痕迹,体现潮汐过后所留下的令人遐想的痕迹,色彩以锈渍感、神秘感的中性混色为主。

第四主题:幻想

**突出柔软、超轻质感的感观。面料以花式纱、超细灯芯绒和尼龙为主,配以色彩轻快或结构变形的迷彩图案,在营造出爱丽丝般的梦游仙境中,突出甜蜜、怪异和鬼魅。色彩以能体现孩童般斑斓幻想的中性色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