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协会签协议抵制侵权行为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佛山、江苏南通、山东潍坊和浙江绍兴等四个城市的家纺行业协会,4月12日将在佛山签署版权保护协议,联合**企业之间的侵权行为。

广东省家纺协会目前有300多家会员企业,佛山家纺企业占到大部分,其中超过六成的企业遇到过侵权问题。省家纺协会会长黄锦权说,家纺行业的行业技术含量不高,因此一些**家纺产品的样式经常被其他企业抄袭,侵权现象比较严重。

据了解,在04年到06年,佛山市魔力克布业有限公司的产销产品就遭到各地布业经销商模仿,但公司的法律顾问文强表示,由于地方保护主义,公司**取证十分困难,如果各地的行业协会联合保护版权,相信可以大大减少侵权行为。

为此,佛山市版权局版权科科长邓光民表示,佛山家纺行业协会将主动与江苏南通、山东潍坊、浙江绍兴家纺行业协会结成版权保护与合作联盟,将在产品登记互认、协查侵权行为等七方面开展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