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家纺企业选中南美地区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巴西主要的家纺品供应商近期在国内和南美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一些企业计划进一步加大生产力,推出新产品,扩大进出口。

拥有103年历史的制造商Lepper正积极从亚洲进口目前公司无法提供的新产品类别,例如窗饰品。Lepper拥有一批利用儿童品牌,例如凯蒂猫(HelloKitty)、蝙蝠侠(Batman)、芭比娃娃(Barbie)及一些迪斯尼动画形象生产的床品和卫浴品。

市场部的主管EnioKohler称将进口人造纤维产品,“补充我们现有的产品”。

另外,Lepper还将在巴西Joinville新建一个厂房,占地35000平方米,取代现在的33000平方米的厂房。

“考虑到不断增加的产品需求,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工厂。”他说。新厂址已选定,将在未来三年投入使用。

Sultan是一家拥有40年历史的公司,生产一整系列的家纺品,包括床品、卫浴品、窗饰品、枕头套、毛毯等。公司正在扩展位于巴西圣保罗(SaoPaulo)的生产基地,从意大利、俄罗斯和德国引进新的生产设备。这个新的生产和仓储中心将被专门用来生产枕头和盖被,其他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生产。

Teka是巴西为数不多的一直经营出口的家纺公司,尽管只向美国出口。虽然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尽可能地把**放在本土市场,在巴西开展业务获取回报”,副总裁MarcelloStewers称公司计划维持在美国的小额业务——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5%——“作为对我们美国**顾客群一直以来的支持的回报。”

**家纺品供应商Altenburg也大幅降低了对美国出口的业务量,出口量不足总销售额的1%。公司把**放在了蓬勃发展的巴西市场上。国内业务的增长带来了一些扩展举措,包括:新建的厂房有望在今年7月竣工,新厂房位于巴西北部,将会使枕头的生产能力提高35%,并推出新的记忆海绵枕头和床垫产品系列。

Coteminas是SpringsGlobal位于巴西的分公司,将把**放在国内的两个品牌上——Artex和Santista。

该公司计划在拉丁美洲地区重新**这两个品牌。两个品牌在该地区历史悠久,多年前由Coteminas购入。Artex面向中端至高收入的顾客,而 Santista面向中端至低收入的消费者。例如Artex床单的纱线支数在180-400支,而Santista纱线支数大约在150支。

公司目前雇用了两组人来设计和开发这两个品牌的产品。所有的产品均在巴西国内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