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最舒适的冬被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温暖是家居生活永远的主题,睡眠质量成为人们*为关注的问题,而**健康的“暖被”则是**良好睡眠的关键。羽绒被,鹅绒被,羊毛被,蚕丝被……宝缦家纺爱家顾问带您选择*舒适的冬被。

**蚕丝被

冬天里*寒冷的数九天中,温暖的被子一定不可少。只有足够的温暖舒适才能有效**良好睡眠。

棉被:是*常用的被子,由于保暖性和柔软舒适度好,而且无静电,达到了低碳环保的标准,是天然绿色健康的被子,适合特别怕冷以及身体较弱的人群选择。

羽绒被:和羽绒服一样是*能抵抗严寒的冬日必备品。它的主要填充物是羽绒,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的流动热气,隔外界冷空气的入侵,是冬天*温暖的被子。如果床离窗边较近,羽绒被是*选。

雅致驼毛被

鹅绒被:松软轻盈的质地不但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同时也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功能,盖在身上,能够自然通风透气,睡梦中身体不会感到丝毫的**,让身心更容易达到深度睡眠状态。

羊毛被:羊毛能够自然地均衡柔软度、舒适度和蓬松度三者的关系,很好地贴合睡眠姿势。**羊毛一般来自高原高寒地带,那里强烈的光照赋予了毛纤维非常好的湿度和温度调节能力。高原悬殊的昼夜温差增强了羊毛的御寒本领,其中空结构能有效静止空气层,云朵般轻盈的质感提升保暖指数。

蚕丝被:在所有材质的被子里,过敏体质的人*适合使用蚕丝被,这款蚕丝被内胆为天然桑蚕丝,面层选用纯棉提花面料,盖着很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