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超家纺河南总代新品发布会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明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隆重举行。明超**主要**、明超**形象代言人***星大S和加盟商代表出席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上,大S对明超家纺进行了赞扬,她说,“我很喜欢明超家纺,希望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地支持明超家纺”。随后,她又和诸位**经销商合影留念,现场**迭起,气氛热烈。

张新建先生是明超家纺在河南的总代理商,他在河南把明超家纺代理做得游刃有余。到目前为止,明超在河南的形象店已有13家正式开业,开业平均销售额在20万左右。此外,还有多家专卖店也在积极筹备之中,相信很快也能正式步入轨道。张新建先生选择明超家纺是觉得它是一个走在行业前端的家纺品牌,其*创的“明超家纺广场”营销模式,是明超**的*创,是家纺行业的“国美”。“无缝隙覆盖”和“一站式”服务给家纺企业树立了典范,使不同层次的家纺产品消费群体在“明超家纺广场”找到了自己的所需。这种创新的广场模式不断前进的动力,使得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朋友和明超**走到了一起。

参会的经销商对此次春夏新品的研发设计、品牌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相信这种贴近生活的产品是撬开市场的有力杠杆,是终端盈利、赚钱的最佳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