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超家纺:赚钱财是硬道理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渠道为王、终端制胜”的呼声越来越高,甚至已经成为了很多企业进行日常市场营销的至理名言。但是,企业想要决胜市场,必须先赢得终端;要赢得终端,必须先拥有渠道;要拥有渠道,必须得有经销商。经销商经营(代理)一个品牌,无非就是想通过这个品牌获得长远的发展空间和可观的经济效益,企业也只有满足客户这个核心需求,才能抓住客户,做大市场,获得长期发展。

明超家纺在2012春夏产品发布会上隆重发表了白皮书,其核心内容为“**财是硬道理”,它是明超家纺应对市场态势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和每一个加盟明超的事业伙伴本着互助、互信的原则,实行互利双赢;“保利润联盟”的创新政策,**并**客户投入明超事业的每一笔资金都有10%的保底利润和100%的增值空间。明超家纺始终坚持从市场出发,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客户利益为基础,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调整经营策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不断做好服务支持,根据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全心打造了家纺界中*富竞争力、*具优越性的招商加盟体系,让众多看好家纺、热衷家纺经营的有志之士找到了事业的方向,开启了致富之门。

白皮书共分十个部份,1、产品定位2、产品风格3、产品结构5、产品包装6、产品**、7品牌形象8、商业政策9、终端经营服务10、媒体宣传及广告支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品牌文化内涵是灵魂

现代商业社会中,同质化现象愈演愈烈,品牌是企业与企业之间 个性竟争区别的标志。一个品牌**的视觉形象、标准的终端形象是品牌文化的基础,一个具有特色的品牌,要得到市场认可和消费者追崇,就必须赋予其深厚的文化内涵, 只有这样才能给经销商**良好的经济效益,才能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明超家纺结合行业的发展特点和企业的规模实力,坚持高品位的品牌风格、 时尚的产品格调,努力打造出具有大众价位、**品位的时尚床品,做真正意义上“高贵不贵”的中国“大家纺”,让消费者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更好地推进品牌建设,公司构建了一整套的品牌**体系,每年投入大量经费,利用各类传播平台进行有计划、有目的、有策略的媒体**,使明超家纺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二、产品原创是生机

做企业好比盖房子,产品就像打地基,如果地基没打好,那么上面你的房子盖得再好,你的装修做的再好都没用,*后这些都会随着地基的崩塌到*后只是徒劳一场。明超家纺始终将货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围绕市场调整货品结构,围绕竞争加大自主创新,每年开发七大系列、八大风格的1000多款新品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购买需求,努力做到产品系列化、品质一流化、品类配套化、设计人性化、**专业化。

三、政策创新是推动市场的利器

能否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是一个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帮助、指导加盟商盈利、**的助推器。明超家纺从市场评估到开业支持到日常培训到长期有效的营销指导,努力为加盟商打造一站式的加盟服务;从装修补贴到房租补贴,到铺货支持,到广告支持,认真履行每一项优惠**,使加盟明超成为一项零库存、零风险、稳盈利的投资好项目

明超家纺坚信:只有有利于客户,才能有利于企业!只有让客户*得多,企业才不会*的少!服务好客户,建设好终端将是明超永远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