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超河南武陟店开业销量达10万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明超家纺河南武陟店于2011年8月8日盛大开业。此次明超武陟店开业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军乐队与8辆宣传车全力配合开业仪式,在当地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开业当天,200多平方的店里人潮涌动,店里店外一派热闹景象。面对质优而又实惠的产品,顾客们纷纷排队*购。

此次明超家纺河南武陟店开业当天,部分被服和四件套以超低价销售,此外,明超婚庆系列也让新人们体验了两颗真心(枕芯)和一“被子”的幸福。

明超家纺河南武陟店开业期间让消费者感受了重重惊喜,开业现场热闹非凡,仅开业当天销量即达到10万,成绩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