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丝卡天然木纤维让您贴身享受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露丝卡木纤维,以北美松木为原料,经特殊的高科技工艺处理,把树木中的纤维素提取出来,再经制胶、仿丝等工序而制造出的再生纤维素纤维。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因具有**柔软性、神奇排油去污性、超强吸湿性、抗菌除臭性、透气保温性、持久保型性、天生的垂悬性等功能特性,被人们称为“*会呼吸的生态家纺”、“倍受宠爱的纤维皇后”。

露丝卡木纤维原料从外观上看,纯白细腻,犹如棉花糖一样,又有点像天上的浮云,丝丝絮絮之中又透着一种柔软。乍看一眼,往往会以为是**的棉絮,但是白度更高,丝絮更细致更干净。入手时的柔软更是超过了其他棉、麻、丝、毛、化纤和粘纤,而且有种清爽凉快的感觉。将手长时间放置在 露丝卡木纤维之中,则会慢慢觉察到, 露丝卡木纤维的那种温温润润而不闷热的保暖性。 露丝卡木纤维白度高,所以看起来比竹纤维、麻、丝等看起来更洁白无暇;含硫量更少;在印染着色方面,更是有**的效果。而且 露丝卡木纤维可纺性强,可纺至80支的纱线。用手轻轻拂过,就如拂过绫罗绸缎一般,有一种没有阻碍的顺畅感;抓在手中,感觉就像抓着**的羊绒,然而柔软之中还有一丝厚实的骨感,长期使用直至丢弃时仍柔软宜人,柔软不变硬;相同大小的一块面料,吸湿度远远高于其他的原料制品的一倍到两倍,而且吸湿速度很快。

露丝卡木纤维非常的柔软,而且这种柔软是天然的持久的。所以木纤维的毛巾能保持柔软直到用破也不变硬,再加上木纤维天然抗菌作用,能有效保持脸部清洁健康,防止真菌、细菌、螨虫等因为在毛巾上繁殖而造成脸部二次感染。木纤维的吸油、吸水、去污、去尘的功能,能在保持肌肤干爽舒适的同时,能很好的保持脸部的干净卫生。

露丝卡木纤维特有的纤维结构,*特的空隙构造,疏松的纤维排列,使其制作出的毛巾被保温透气。无论毛巾被内部温度过高还是过低,因为纤维空隙能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温度高则将内部热量透过空隙向外传导,温度低时则将热量保存,这样始终能保持毛巾被内温度始终舒适。

一路走来, 露丝卡通过对天然健康的顽固追求、**工艺的品质奢华等数以万计内容的持续努力,抒写了肌肤的幸福,获得了NBA*星、州长、社会上流名士、生活高尚品位者等众多**人士上十载的热烈追捧与鼎力支持,令 露丝卡拥有美丽的往昔,更拥有灿烂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