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经销商要什么样的品牌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连锁经营日益非常重要的创业模式。而加盟更是可以将连锁总部的成功运营模式与加盟者的资本相结合,以较低的资本投入和风险,短期内大幅度提升市场份额。我国许多知名企业也不断摸索通过连锁经营实现低成本、低风险、高速度地战略扩张。而从加盟商方面考虑,他们需要的是怎样的家纺企业呢?

*先,加盟商如果强势选择家纺企业加盟,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行业内有足够的地位。家纺如果没有自己的优势,那么,连锁扩张也就成了无源之水,因此,连锁总部必须具备行业内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并非是企业自我标榜的全国多少强,或者是区域内的**羊之类,而是企业真实的综合实力。

家纺企业的运作模式不仅需要提供*初连锁机构的商业模式和工作流程等基本知识,而且要能在竞争对手模仿的情况下,不断进行知识创新,拉大与对手的距离。好的模式被创新出来后不一定在整个连锁系统中能够得到运用,尤其当许多知识以隐性状态存在或多种知识互为因果、相互交织时,总部向门店复制知识的难度就更大了。蕴含在设备、服务设施、标识、门面等硬件中的知识的复制可能*为简单,由总部负责生产并安装,许多操作手册、规章制度等显性知识只需要拷贝和复制即可,而许多涉及机密或体验性质的知识往往是隐性知识,它们的复制是复杂的。连锁总部可以通过样板店实习、参观、座谈、培训、非正式组织交往等形式进行隐性知识复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