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经销商选择家纺品牌要慎重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商在和家纺企业“情投意合”正式合作前,不仅是家纺企业对加盟商的考核阶段,也是加盟商对企业的熟悉阶段。这个时间段也可能使双方的合作意向胎死腹中。

有些家纺加盟商以前也是经营家纺的,但缺乏加盟连锁的基本知识。由于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只是在相关的报纸杂志上看到广告,就打电话过去,在听了对方简单而又令人心动的说明之后,就匆匆加盟。根本没有想到,加盟需要如此多的资金,并且有这么多的束缚,从而大大降低了工作的热情。

或者是以前没有经营过家纺,只知道这一行业不错,却没有调查同行业者。当初只是看到广告上吸引人的条件,看到漂亮的公司目录,就匆匆加盟了,却不知进入该行业后,同行业中有更**的企业,有更优厚的加盟条件与支援指导,想要中途退出,却因“违反契约”而无路可退。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不管选择什么行业,都没有***的**必需成功,选择加盟连锁项目投资也是一样的,众所周知,早在20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以特许经营方式风靡世界的" 肯德基"、"麦当劳"相继在中国落户,他们在给中国带来"快餐"新概念的同时,也带来了"连锁经营"的新理念。加盟连锁作为商业经营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其魅力正逐渐为国人所认识,但再**的连锁,也有失败的例子,家纺加盟商在选择品牌时应该更加慎重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