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注意力集中于家纺的价格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做定价的时候,我根据你的要求,我根据定价就知道你是卖产品,还是卖服务。消费者对不同的功能性的影响因素是哪点呢?这两个导向很说明问题。

保暖性,吸湿透气、抗菌防螨、易清洗,**重要的还是保暖为主,所以家纺企业请注意,这个保暖是实实在在的保暖,消费者知道的功能你要多开发一点。

我和一个老总说到,你花200万的广告费,你分四块来做。我在雅戈尔培训的时候,我给他们说,一个品种做5年,两个品种做10年,消费者马上就记住了。这样雅戈尔就做了,不要今年推一个,明年推一个,广告没有那么大的力量,要根据资金来做。

所以我们说保暖*实在,消费者关注于家纺的**是什么呢?保暖与洗涤。

这个关注的方法不一样,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易洗涤,很好做啊?北京的一个厂家**了一个(材料),要做易洗涤的。看谁做世界品牌*大的,和他一起做,比如说莱卡,他做*好的处理剂。我一直说傍大款,用他们的名来做,消费者关注的东西,需求的东西就是我们需要的东西。

功能性家用纺织品设计理念,有好几种,功能设计、概念设计、今天还增加了一个产业设计。做理念是做功能性的价值,所以讲的功能性价值,还有产业类的价值。

消费者对终端产品的需求,这两点非常重要。消费者对终端的需求。看消费者需要什么?开发什么,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怎么做,根据这个来做一定就很好做。

所以功能性的概念,产品的概念、产品的设计,广告价值来说,*高是概念,其次是设计。概念来自哪里呢?来自销售人员,来自**,来自营销人员,来自供应商,来自消费者,来自你的竞争者。就是说概念的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我们家纺的概念,科技感、功能形态、有时尚感,**时尚。三份科技,七份时尚。只有把时尚带在一起,你老是说我科技科技,消费者不懂什么这方面的科技,我跟我女儿说,她说,烦死了,老是说家纺家纺,你要跟他说皇妃用的就是这个家纺,她就会说,老爸,帮我买一条。我现在就是按照一条,我女儿喜欢什么的,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我就弄这个。我到新西兰,猕猴桃是中国的,为什么要到新西兰去?所有的产品,猕猴桃巧克力、猕猴桃化妆品、猕猴桃面膜、猕猴桃、猕猴桃,所以你们看猕猴桃的应用很多,把这个猕猴桃的概念做好之后,东西很好做。但是里面的真正的猕猴桃占多少呢?百分之一都不到,他们把这个猕猴桃的概念炒起来,你们做产品为什么不炒这个概念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