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纺店质量很重要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广东上班的吕家粟看到身边的朋友经营的家纺专卖店很是红*,通过对市场的考察,吕家粟决定也要做一个家纺专卖店,自己虽然上班专卖店可以交给家人打理。

于是吕家粟在自己所在的中山镇仔细跑了一下市场,发现像水星、远梦、梦洁、黛富妮这些大的知名的品牌都已经有人在做了。作为公司上班族的吕家粟深深懂得品牌的重要性,心中早就盘算要做就做知名的品牌。但是,自己了解的知名品牌都已经在中山镇有了专卖店了,怎么办?为了选择一个好的知名的品牌,吕家粟在众多的家纺品牌中反复比较反复斟酌,*终雅芳婷家纺被吕家粟选中。

今年10月刚刚加盟雅芳婷家纺的吕家粟,虽然只有70多平米的店面,但是每个月都能够**经营,这对于一个从未涉足过家纺经营的小吕和家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结果了。雅芳婷产品的高质量是消费者选择购买的**要因,而价格正好处在中**,满足了中**消费人群对产品质量追及产品品牌价位追求的心理需求。

吕家粟对自己选择雅芳婷家纺品牌信心满怀,他告诉记者,他的这个小店明年赢利应该没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