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把成功归零只为发展得更好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纺行业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阶段,家纺品牌要保持品牌发展的动力,在家纺品牌大比拼中获得一席之地,就必须摆正心态,规划好自己的发展之路。多喜爱家纺在这样的行业现状里,应对这样的竞争局面所作出的态度就是“归零”。

多喜爱家纺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始终以归零的态度去面对已经取得的成功,在取得每一份成功后调整心态制定新的目标,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这个目标,正是这样的态度让 多喜爱家纺在众多家纺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且发展的越来越好。

未来几年,中国家纺市场预计将净增加2000-3000亿元的市场,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必将成为家纺业的“**十年”。就整个行业看来,截止2011年底,中国家纺业还没有出现任何一家全国性的**品牌。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发展战略期,那些有实力、有研发、有创新、有特色的家纺企业才是主导中国家纺市场的中坚力量。

中国家纺行业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阶段,行业**羊已经初露端倪,但是中国*大的市场份额吸引了近万家企业加入了角逐的行列。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家纺品牌要保持品牌发展的动力,在家纺品牌大比拼中获得一席之地,就必须摆正心态,规划好自己的发展之路。

多喜爱家纺在这样的行业现状里,应对这样的竞争局面所作出的态度就是“归零”。 多喜爱家纺发展十几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也是激励 多喜爱家纺不断向前走的动力,但是 多喜爱家纺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始终以归零的态度去面对已经取得的成功,在取得每一份成功后调整心态。脚踏实地的制定新的目标,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这个目标,正是这样的态度让 多喜爱家纺在众多家纺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且发展的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