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内用上收费消毒毛巾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从德城区多家理发店内了解到,很多消费者在理发时需要交“一块*的消毒毛巾”,消费者对此意见不一。有的消费者认为,这事无所谓,只要真正卫生就行,而有的消费者对消毒毛巾的卫生状况产生了怀疑。

记者来到三八路上的一家理发店,在店内洗头的区域摆满了统一的深蓝色毛巾,两条毛巾为一套,一套一块*。“送毛巾的厂家给我们说,疾控中心下发通知,明年开始理发店统一使用这种消毒毛巾。”店长王先生说,正是出于这种情况,理发店才开始试用的。在给消费者使用之前都会咨询消费者的意见,用或者不用消费者说了算。理发店店里消毒毛巾每天的使用率大约为30%,也就是50多套。

“我刚才理发的时候,服务员问我用不用一块*的消毒毛巾,我说随便。”在这家理发店理发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不就一块*吗,只要是真正消过毒的,卫生就行。”

而市民王先生经常在解放中大道的一家理发店理发,下午4时许,王先生在理发时发现,店里把所有毛巾都换成了***的,每次理发还要加收一元的毛巾费。“虽然理发前也告知,可是不用这个没有别的可用啊。”王先生说,他觉得这样做是强制消费者来使用,增加了消费者的费用,他对这种消毒毛巾是否真正卫生,表示有一定的担心。

对此,记者咨询了德州市工商局,市场科工作人员闫勇告诉记者,理发店这种行为增加了消费者的压力,理发店应准备日常用的毛巾和消毒毛巾两种,让消费者自己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