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梦喜呵护你的精灵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环境直接影响到睡眠质量,而温度和室内空气。无疑是睡眠环境中**关键的两大要素。就市场而言,只要与睡眠环境有关的产品,如调节睡眠温度的空调、电热毯、取暖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负离子机、加湿器等,每一种产品问世,无不带来*大的商机

如今瑞梦喜空调智能床垫的到来,带来了睡眠环境的革命新浪潮,它通过"贴身冷暖""开窗睡眠",不仅满足了睡眠温度,而且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污染,以及因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引起的身体不适。它可以冬天代替电热毯,夏天可以代替凉席。不仅仅如此她还尅解决室内污染。比起同期产品来言,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更节能。

空调智能床垫由"温控主机(即水调器)、水床垫、导流管、遥控器"四部分组成。它采用先进的半导体芯片智能控温技术,在**标准安全电压DC12V下,通过温控主机对纯净水进行制冷或制热,经导流管接入水床垫与人体进行热量交换,然后纯净水再回流到主机进行循环处理,温度可在18℃-48℃之间任意调节,冷暖两用。

用上瑞梦喜,让她用自身的优势来呵护你的健康`让你在睡眠中保持舒适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