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混搭更丰富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秋冬季节,被暖调包围的家中你可以大胆尝试搭配有些中性和偏冷色调的织物,色彩之间相互衬托,感受温暖氛围的同时,营造出的浪漫氛围一定会让你惊喜。当然,布艺的质地非常关键,无论是窗帘、床品、靠包、抱枕,触感柔软而温润,在透出团团暖意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踏实感。不过冷色只能作为局部点缀,即使质地厚重也不能大面积使用,而在这些冷色的面料上应有丰富的图案点缀,如花木、叶脉,这样制造出空间层次与节奏感的同时,大自然赋予的温暖感觉也会被无限放大。

被布艺包裹的家中,摆放可以随意些,并加入一些有灰度的蓝色面料,清新的图案,会为你的家平添一份高贵与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