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床品怎么选?苏州家纺城告诉你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将至,挑选一款亮丽的床品为家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面对如此众多的产品,苏州家纺城建议大家*好选择美誉度高的家纺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床品的组合,根据经济情况选择家纺产品的档次,再就是结合家庭装修风格、结合个人的喜好选择款式及色调。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查标识,看包装。**企业产品标识内容比较齐全,地址、电话清楚,产品质量相对较好;对那些产品标识不全、不规范、不准确,或产品包装粗糙、印刷模糊不清的,消费者要谨慎购买。

查外观,看做工。目前市场上的家纺产品档次不同,价格差别也较大。质量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有些产品虽价格便宜,但产品布面不匀、质地稀疏、花纹紊乱、缝纫粗糙,质量难以**,相应的水洗尺寸变化率、染色牢度等也可能超标。以面料为例,密度越高布料的质量越好,也就是说无论是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布料质量越好。

闻气味,挑花色。消费者在选购家纺产品时,还可以闻一闻有****。如果产品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就可能有甲醛残留,不买为宜。挑选颜色时,也应尽量选购浅色产品,这样甲醛、色牢度超标的风险会小些。此外,在选购经防缩、抗皱、柔软、平挺等整理的产品时也要谨慎,有异味就不要购买。从印染方面说,品质好的产品,它的花型印染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既没有色差,也没有脏污、脱色等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