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下游和终端的纽带

2012-01-05来源 : 互联网

从*初的小展区发展成为单*的展馆,之后又有了辅料趋势展区,到现在发展成为两个展馆、一个辅料时尚演绎区,服装辅料在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面料展)上扮演的戏份越来越重。今年10月的intertextile面料展,辅料馆占据了E7和N5两个展馆,总面积约25000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57%,囊括了海内外参展商约490多家,其中国内参展商约420家,海外参展商70多家。这一方面说明服装采购商和面料企业对辅料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同时更说明主办方搭建一站式交流平台、促进面辅料与下游客户无缝对接的策略深得人心。

小产品有大乾坤

据了解,本次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上,辅料展馆涉及了约20个产品类别,以拉链、纽扣、商标、衬料、里料、蕾丝花边、刺绣、织带、贴花亮片珠钻、衣架等9大产品类别为主,同时涵盖服装用线、服装填料、垫肩、罩杯、搭扣、勾环夹等产品。其中N5馆以拉链、纽扣、贴花亮片珠钻、蕾丝花边刺绣等类别为主;E7馆以衬料、里料、商标为主。同时,设置在E7馆的辅料时尚演绎区,将延续以往的态势,集中展示**的辅料产品,加强对辅料展商的**力度。

在众多的参展展品中,拉链无疑是*重头、*具看点的类别之一。作为中国拉链**家境外上市公司的驰马拉链(无锡)有限公司,是同行业中品种、规模*齐全的拉链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生产的高品质尼龙、树脂、金属系列品牌拉链,已先后通过了ITS、SGS、BV等**机构的检测,达到ASTM、BS、JIS、AS的品质要求,并通过了瑞士TESTEX的“Oeko-TexStandard100”**绿色环保认证。本次展会上,驰马公司将带来按男装、女装,童装、户外运动、箱包家纺等终端用途划分的系列产品,材质涉及金属、树脂、尼龙,同时码装、拉头、拉片等形状不同、风格不一。驰马的展位将成为展会上一个拉链产品大全。

如果说拉链还有拉头、拉片等不同的零件,那么纽扣就真的称得上“小产品有大乾坤”。致力于纽扣生产超过20年的三本立纽扣制品(上海)有限公司正是这样,公司产品齐全,主要有弹簧扣、大白扣、敲扣、四合扣、铜夹扣、五爪扣、裤前扣、牛仔扣、撞钉、鸡眼、合金扣、时装扣、葫芦扣及服装饰物等,产品约百分之八十销往日本、美国、东南亚、欧洲各国及地区。三立本本次参展的展品以常规产品为主,比如公司做的比较好的、品质高的优势产品,铜夹扣、五爪扣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