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印上被子受青睐

2012-02-08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把自己的结婚照印在被子、枕头、靠枕等婚庆家纺用品上,无疑成为了一对对新人营造浪漫“洞房气息”的手段。目前,一些商场和部分床上用品专卖店内已有商家为准新人们推出了量身定制的个性婚庆床品,据了解,这些个性化床品服务,自推出后就受到了准新人们的广泛青睐。

在北京翠微百货一家床上用品专柜,一套印有婚纱照的床上用品显得格外与众不同。这套婚纱床品的被套正中和几个枕头上均印有新人的婚纱照。销售人员介绍,印有婚纱照的数码婚庆床品是他们近期才推出的。准新人只要提供自己的婚纱照或生活照,厂家就会在一个月内专门为准新人订做一套与众不同的床品。当然,由于要专门订做,数码婚庆床品与同等质量的床品相比,价格要贵50%左右,但这些更具有纪念意义的个性化床品仍然受到很多准新人的欢迎。

除在床品上印婚纱照外,一些商家为吸引顾客,还推出了免费为顾客绣名的服务。在国贸床上用品专卖区,记者发现,部分品牌的婚庆套装可免费为顾客在枕头袋上绣上准新人的名字和结婚纪念日。据某家纺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除了准新人外,一些时尚的年轻人或父母们,也会要求为自己或子女订做印有生活照的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