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家纺追求个性新潮设计

2012-02-08来源 : 互联网

80后一般都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和富足的生长环境,因此培养出了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特点。“80后在选择床品时很挑剔,这让不少家纺企业在设计新品时绞尽脑汁,为了能够抓住这批消费能力强、容易冲动消费的客户群体,很多家纺企业专门推出了极富个性的婚庆床品,以迎合80后的口味。”

许利国对记者说,“我们不仅在床品的设计上运用了很多时尚流行元素,而且还在床品的织造中运用了一些高科技,用能够彰显自身个性的设计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例如,在以刺绣、金色印花和具有吉祥寓意图案为主的传统婚庆床品设计中加入现代、简约、时尚的装饰性元素,如心形的图案、夸张的刺绣等,既展现了历史悠久的东方文化又体现了时尚俏皮的现代文明。”

明超**家纺新推出的婚庆产品“情真意切”在设计理念上就比较符合80后的审美需求,仅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80后不仅需要“爱的浪漫”,也同样需要“爱的真切”。为了表达这份真情切意,该产品在面料的选择和拼配上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将印花、提花、绣花、绗缝等多种工艺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使得浪漫的情调在想象中飞舞,喜悦的心情在温馨中释放,可谓做足了文章。另一款新品“蓝黛风情”是一款“准婚庆”产品,它的定位是,可作婚庆产品也可作礼品,这样的考虑无形中就多了一份**的筹码。“蓝黛风情”在设计上同样采取多种工艺相结合的手法,但在面料和花色上与“情真意切”有所不同。虽然同样以浪漫做基调,“情真意切”更强调热烈的情绪和装饰性效果,而“蓝黛风情”则采用纯棉斜纹印花面料,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

80后消费群体不仅十分注重个性新潮的设计,而且对于床品是否绿色环保也很在意。“床上用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态。80后从小就没吃过苦,被父母捧在掌心里,吃的、用的都是*好的,加上现在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这个年龄段的大部分消费者都会买*健康、*舒服的床品,”西单商场罗莱专柜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如采用了大豆纤维、竹炭纤维、牛奶纤维等成分制造的床品*受80后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