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的冬天不一定是家纺的冬天

2012-02-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低迷怎么办?是不是唯有降价、打折才能挽回残局?楼市开发商给家纺企业作了很好的**。从去年起,很多楼盘采取让利的方式,主动撬动房地产经济。一种让利表现形式为直接降价、打折,另一种让利方法则是提高精装修标准,拿出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物业服务、更成熟的商业配套,也就是提升产品附加值。

显然,第二种方法体现出开发商对于地产品牌打造意识的提升,比**种方式更高明。去年,纺织产品原材料价格波动明显,给许多企业造成困扰,然而,由于市场不景气,品牌不得不进行打折促销。其实,企业可以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设计更新、附加值更高的产品保持价格稳定,这对企业来说更为划算,不但**了利润,也在消费者中获得更好的口碑。

席梦思品牌就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迎来无限市场机遇。升级后的产品改善睡眠质量的功能性更强。该品牌称,经济的增长会使人民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对床垫的更换频率也会大大提高。因此,改善睡眠质量、提高产品品质仍是其今年的目标。

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2012年,市场对企业、品牌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家纺产品竞争将日趋激烈,但另一方面,这也成为品牌重新定位、优化资源整合的良好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