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神奇六大健康功能

2012-0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生活品味的提升,天然竹纤维会呼吸的生态家纺竹纤维家纺正在步入人们生活。竹纤维神奇六大健康功能。

(一)活性抗菌:

科学家们发现竹子具有一种*特物质 “竹琨”它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防螨、防虫,并能产生大量负离子的特性,经中国纺织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及上海微生物研究所检测,“竹醌”在24小时内能杀死75%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芽孢菌。这一特点是其它纺织原料所不可比拟的,也是竹纤维产品的*特之处。

(二)除臭去异味

竹纤维内部特殊的超细的微孔结构,使其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甲胺、苯等有害物质,消除不良气味。只需日晒即可将吸附的有害物质挥发掉,使其吸附能力自动再生。

(三)吸湿、透气。

竹纤维的横截面布满近似于椭圆形的空隙,并且高度中空,可以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在所有天然纤维中,竹纤维的吸湿性及透气性均居于*位。(竹纤维的吸湿性是棉的3.15倍)被业内**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并有“纤维皇后”的美誉。

(四)轻柔、舒适。

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第五大天然元素,同时,它亲肤性强,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特的回弹性、瞬间吸水性,因此被称为“会呼吸的生态纤维”。并有“纤维皇后的美誉”竹纤维有抗菌抑菌的功效,是天然的**品。经过**地脱脂、脱糖、脱蛋白处理的玉梦馨竹纤维毛巾,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使用后也不会出现板结、发硬的现象。

(五)阻挡紫外线。

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棉 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二千五,竹纤 维的抗紫外线能力是棉的417倍 竹纤维的紫外线**率高达98%,是人体天然 的屏障,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损伤。

(六)美容、**。

《**纲目》中有24处阐述了竹子的不同药用功能和方剂,民间更是有近千种竹子的药方。现代医学认为"竹元素"中的抗氧化化合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和酯类过氧化合物,并能阻断强致癌物质 N- 亚硝酸氨化合物,不仅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而且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抗菌等生物功效,因而竹纤维制成的产品不需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抗菌剂,不会引起皮肤的过敏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