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贵的床品四件套

2012-02-14来源 : 互联网

近30万元一条被子,60万元一套床上用品,这些原本在我们概念中属于日常用品范畴的床品,价格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那么,是什么理由让它们如此昂贵?又是什么理由让众多名流和贵族为它们倾心?

历数那些**床品品牌,我们会发现,它们无一不有着悠久绵长的历史背景,它们中的大多数因欧洲皇室贵族的需求而诞生,其成长过程就像一部欧洲贵族编年史。比如,同样拥有148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Frette和Pratesi,一直是**众多**贵族的指定御用品牌,而创建于1826年的法国品牌依芙德伦(Yves Delorme),时至今日,其订制的冰岛鸭绒依然是法国、意大利贵族及摩洛哥皇室指定的**床品。其他如一直为沙特**伯皇族量身订制专属寝具用品的DEA,也都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背景。

这些**床品在欧洲皇室贵族间口口相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消费目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拥有这样一款**床品,更多的是被它**般的尊贵血统所吸引。试想,从前专属于皇室的奢华用品,现在自己也能随心享用,这样一种阶层价值认同感的心理诱惑,又有几人能抵挡得了?

这些可以归入**品的床品,之所以备受皇室贵族的青睐,自然有它们的*到之处。**的材质和*家的工艺,使得它们成为高贵品位和优雅生活的象征。比如依芙德伦的冰岛野鸭绒被,以在欧洲被誉为“***的羽绒”――冰岛野鸭绒制成,据说,要制造这样一条被子,需要在春天由几十名经验丰富的农夫在冰岛千米悬崖边的野鸭巢旁守候两个月,从刚刚废弃的鸭巢中收集野鸭掉落的绒朵。这些绒毛经68道手工工序分拣收集,只挑选其中品质*好、毫无杂色的作为加工原料送至缝制车间。再由30名缝纫经验超过20年的老技师用各种繁琐的纯手工制法,费时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方可完成。其**品质,可与钻石媲美。

再如意大利品牌Frette,其纺织过程非常特别,丝光处理工艺、上浆工艺均为专门研制的*门密法,可以创造出世界上*美丽复杂的图案和*鲜亮持久的色彩,而且,其运用的每一个纺织样式或是蕾丝设计都仅供Frette*家使用,并受法律保护。而Pratesi的所有棉质产品都唯一选用苏丹棉,此种在长纤细棉中只占2%的高级苏丹棉,因其彷如天使肌肤般的丝滑触感而被誉为“Angel Skin”,同时在纺织成布时,Pratesi更讲究地将纱织数提高到680条以上,棉布产量一星期只有10公尺,可谓寝饰中的稀世至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