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睡枕让舒适生活从睡眠开始

2012-02-2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软硬度适中也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过硬的枕头,与头的接触面积减少,压强增大,头皮会感到不舒服。而枕头太软,难以保持一定的高度,会导致颈肌过度疲劳和影响呼吸的通畅,不利于睡眠。枕头只有柔软又不失一定硬度,才能减少与头皮之间的压强,又保持不均匀的压力,使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智能安睡枕**秘诀请进入>>

综合以上原因,泰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制了一款“智能安睡枕”,它具有以下功能:

1)智能安睡枕以**的方式将支撑功能与轻柔感结合。以泰极**的封套枕套设计的传统枕头形状,内部装满了数千个微型软垫,给予您奢华舒适感与解压效益。

2)智能安睡枕自动调节温度;根据使用者设置的温度,自动调节至*佳值,以保持头部恒温,使人进入*佳睡眠状态。

3)*疗功能;智能安睡枕表面安有光疗板,对于颈椎病及风寒性头痛患者**的**。智能安睡枕还可促进脑部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起到安眠和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头部的血液循环顺畅,还可使人一觉醒来,精神焕发。避免因枕头高低选择不当,而引发的头泡眼肿的窘态。

4)制止打鼾功能;当“智能安睡枕”检测到使用者打鼾时,能自调整枕头高度,使打鼾者呼吸道畅通,停止打鼾。

智能安睡枕**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机不可失失**来,也许一次留言就可以改变您的人生!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在下方留言,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等等系列问题,我们都将一一为你您解决!抓住机会留言,是您成功的**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