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冷暖床垫让睡眠更健康

2012-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高于发达国家的失眠发生率。众所周知,空调虽然能改变室内温度,**“四季如春”的家居环境,但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生活,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抵抗力下降等问题,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空调冷暖床垫**秘诀请进入>>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健康的床垫”——泰极空调冷暖床垫横空出世,可以说是**了消暑度寒的新时代。空调冷暖床垫*大的特点在于通过水控制温度,安全环保:该产品并非使用传统的空调压缩机和氟利昂,而是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加热或降温,空调冷暖床垫内无电源、无辐射,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打开窗户在自然通风的环境下入眠,非常环**康和安全,**担心空调病问题。

泰极空调冷暖床垫让我们得到高质量休息,不但缓解精神压力,改善抑郁情绪;舒经活络,放松身体,而且预防肌肉僵直、落枕等;空调冷暖床垫辅助卧床病人**,防止感染、生疮;辅助提高心理疏导、**、理**果等作用。

空调冷暖床垫**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机不可失失**来,也许一次留言就可以改变您的人生!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在下方留言,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等等系列问题,我们都将一一为你您解决!抓住机会留言,是您成功的**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