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恒温床垫好睡眠从今天开始

2012-02-29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经济的发展引发的**气候问题已经日益严重了,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身体素质不断降低,加上“空调病”对人们的影响越来越显著,给人工作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因此,既要顺应环保节能主流,又要有利个人身心健康的产品需求也日益加大。智能水恒温床垫恰好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智能水恒温床垫**秘诀请进入>>

智能水恒温床垫是一种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加热或降温的调节型床垫。智能水恒温床垫让在夏冬季节中,**担心“空调病”的问题,睡眠环境温度由自己轻松掌控。即便无法改变**气候暖化和日益多样化,但是至少能**个人睡眠质量,从而轻松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而且智能水恒温床垫不同于电热毯,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安全问题。

智能水恒温床垫采用直流12V低电压,功率低,使用面积比传统空调小,用电量仅为传统空调的20%,平均10小时消耗一度电。省*的同时,也为环保做出了贡献。智能水恒温床垫采用时尚、舒适的外观设计,合乎人体自然生态规律。智能水恒温床垫简约实用的造型,也给每**班后烦躁的心情带来坦然和宁静。

智能水恒温床垫**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想更进一步了解3158招商加盟网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在下方留言,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