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博物馆喜迎第十万名观众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创建于2002年7月8日、于2009年1月7日正式建成向社会免费开放的上海纺织博物馆,是一家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全额投资并承担全部运营经费的专题性行业博物馆。

近三年时间,上海纺织博物馆秉承传承纺织历史、宣传纺织发展成果的办馆宗旨,接待境内外入场观众十万人次;在馆内举办专题临展十余个;在馆内、社区、部队、学校开办了超过7000人次参与的上海纺织历史或纺织知识科普讲座近百场;在东方商厦、世博会中国馆底层、上海静安公园、顾村公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及纺博大厦大厅举办了六场有近15万人次参观的临时展览。

自2009年1月开馆以来,上海纺织博物馆已经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基地、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普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市**工业旅游基地、上海市专题性科普场馆、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教学基地,以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