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绿色竞争确保可持续发展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协会将针对行业**企业、中小企业所处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特点在发展战略、产业政策、技术进步、市场**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引导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协会将发挥地方协会的纽带作用,增强地方协会的凝聚力,使地方协会成为重要的中坚力量。协会还将深入研究产业集群特点,寻找家纺产业集群的升级之路,引导集群深入合作,营造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区域品牌形象,从当地资源能源和经济条件出发,设计主导产品、优势产品、特色产品,研究产业链条,从空间时间等方面对家纺产业发展进行科学、合理、务实的产业规划。

“协会服务质量的高低,服务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协会的威信和声誉,家纺协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拓展服务空间,深化服务层次,提高服务效果,以服务促进协会全面工作。”杨兆华这样强调“深度服务”对于协会的重要意义。

当前家纺经济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循环经济已经成为业内共识,而家纺行业如何紧贴形势快速转型,进行结构调整,实现量价齐升,则是需要解决的现实难题。就家纺行业而言,协会将继续倡导行业绿色竞争,引导企业清醒地认识目前行业的高速发展形势,切实抓好企业的市场定位、品牌定位和功能定位,加强行业保护,建立规范的生产、经营秩序,**行业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