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品低碳必将成为一种趋势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康丝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说,要符合低碳经济要求,在生产过程中节能减排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要让消费者享受低碳生活,就必须调整产品结构,生产出绿色、天然、健康的产品。

郭庆介绍说,康丝丽公司经过多年对桑蚕丝的深入研究,研发了多款环保、绿色的蚕丝被。

郭庆指着一款驱蚊蚕丝被介绍说,该蚕丝被填充物用100%特级桑蚕丝。蚕丝是***绿色**品,素有“纤维皇后”的美称。丝蛋白中富含18种氨基酸和丝胶成分,对人体健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桑蚕丝蛋白里的氨基酸,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具有安抚和镇定作用,对失眠多梦﹑睡后躁动不安的人尤其有益,它具有增进睡眠、延缓衰老、增强体质等功效。蚕丝里的SERICIN成分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能够有效预防和抑制螨虫和霉菌滋生,对过敏体质者更是有益。它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以及人体汗液,并加以排除,保持被内干爽舒适。蚕丝的“丝容积空隙”是所有纤维中*高的,天热时能够排除人体多余的热量,天冷时,又能降低人体热传导率,所以蚕丝被产品具有良好的恒温性。

纺织人都很清楚,低碳经济必将成为一种趋势,从长远看涉及到子孙后代,从眼前讲关系到企业生存。虽然真正将低碳经济推行开来还需要一定的缓冲期,但尽早积极行动起来,是应对各种变数,实现稳定、长远发展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