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顶源自草原的绿色家纺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年逾古稀的内蒙古鑫隆防寒制品厂董事长孙凤琴,被***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办事处聘为第六届绿色**委员会成员。***工业发展组织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主要是看到孙凤琴多年苦心经营,打造出一系列受市场欢迎的低碳、绿色、环保家纺产品。

孙凤琴向记者展示了鑫隆公司开发的“绒顶”山羊绒被、驼绒被、绵羊绒被和细羊毛被。“真正的绿色产品,其原料一定要是绿色、环保的。”孙凤琴说,从15年前建厂开始,绒顶牌系列床品就始终坚守低碳理念。

“要对消费者负责,选择原料时就要注意既不破坏生态环境又***。”孙凤琴说,鑫隆一律采用当年剪下来的富有弹性的活毛,经过清洗、杀菌、去异味、分梳、精梳,将粗毛全部梳出,选出适用的绒或毛做原料,运用现代化工艺经过远红外高温定型等技术制作出各种薄、厚、大小不同的絮片内胎。

孙凤琴说,绒毛是一种会“呼吸”的纤维,它可以吸收人体自身重量35%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它的吸湿性相当于棉花的2倍,涤纶的30倍。绒毛能更好地调节皮肤温度,与人体自然的生理冷却节奏相一致,使人在睡眠中感到贴身舒适,冷热适宜,从而增加睡眠深度。

“而且动物绒毛是一种活性有机物,具有天然的亲肤性。”孙凤琴分析说,动物纤维是由20多种蛋白质组成,其主要成分角朊蛋白质与人体皮肤表层起保护作用的蛋白质相同,能较好地贴近皮肤。对儿童、老年人及体弱多病者更加适宜。而且,“绒顶”系列产品可以连续使用30年,30年后还可以回收再用,不浪费、***。

采用如此天然、绿色的原料,加上全部用手工缝制,使得鑫隆生产的“绒顶”系列床品备受现代消费者的青睐。低碳、环保也成为鑫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