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特许产品要特别设计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特许产品是传达世博精神的一个载体,而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商品,其所需要承载的内涵很多。很多品牌虽然成为了世博特许生产商,却没有履行义务,没有将世博的精神贯穿到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有些品牌甚至将常规产品贴上世博的标签加价销售,这**违背了世博会招集特许产品生产商的目的。当然,对于这样的产品,消费者是不会买账的。

据悉三问家纺为世博产品投入了几千万元进行设计研发,其每一款产品都是以世博会为主题、以世博吉祥物——海宝为创作元素专门设计而成的,正是这种研发精神,使三问制造出一批有特色的世博产品,继而又获得了世博玩具的特许生产授权。其生产的圆形海宝靠垫、骨头枕、两用毯、车饰系列等特色产品都是世博家纺的**产品。据悉,其产品的销售量能占到整个世博家纺的90%左右。在世博特许商品销售的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店里,三问世博家纺产品的销量排在世博海宝、贵金属的销量之后,名列前三。因此,该店已将上海三问的产品进行专柜陈列,使其能进一步宣传世博会的精神和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