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窗帘市场落户绍兴

2012-03-09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大布市再添新成员。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2月23日上午开业,**的市场定位,**的硬件设施,标志着中国轻纺城市场升级改造又迈新步。

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是根据绍兴县委、县**“建设**纺织品织造中心和**纺织品贸易中心”的战略方针,按照划行规市要求,改造新建的中国轻纺城大型专业窗帘布艺市场。市场位于绍兴县柯桥湖西路,总投资14亿多元,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拥有营业用房2300多间,市场主要经营品种为窗帘、窗纱和布艺装饰品。开业*日,来自杭州、海宁等窗帘基地的1400余家经营户纷纷入场交易。

据了解,今后,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将着力抓好设施完善、招商隆市、品牌营销、管理服务等工作,力争打造成为国内规模*大、交易*集中、品种*齐全、价格*有优势的窗帘布艺**专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