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家纺展将6月召开

2012-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2第十二届杭州**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2012年6月27日-29日将在杭州海外海**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中国**商会杭州商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商会杭州市商会、杭州**商会服装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杭州格博会展有限公司、香港格博**展览集团组织。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浦东分会、中国**商会上海浦东商会、杭州市杭派女装商会、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

来自中国、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南非、欧美等轻工业产品欠缺国家的企业和参展商将参加本次展会。展会聚拢各地家纺知名品牌,一起打造更大更强的**家纺销售平台。

2012第十二届杭州**家用纺织品博览会(2012CHITE)是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和中国**商会浦东商会唯一支持的一项专业贸易活动。展会自2001年首次举办至今,历届展会的佳绩证明, 2012CHITE已成为目前海内外买家与进出口公司的现代化大型“一站式”家用纺织品采购的专业展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