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毛巾迈向精致化提升信用度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提升生产技术与更新生产设备是提高生产力的必要投资,台湾省毛巾企业应加强与研发机构、学术界等加强互动,以提升生产技术与设计研发能力。

此外,台湾省更应整合资源,落实台湾产毛巾标章制度(MIT),并充分利用台湾毛巾90%以上在云林生产的群聚优势,将上中下游之产业价值链紧密结合,朝高值化产品发展,并针对大型观光景点、游乐区等通路设计专属纪念品行销及礼品用途市场,结合高品质的设计,提升产品价值。

面对未来,毛巾必须走精致化路线,开发高附加价值的毛巾产品,创新研发好的材质,透过毛巾公会验证,确认台湾产制标章(MIT),提升台湾制毛巾的信用度,为商家与生产企业战略联盟**双赢的有利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