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布艺打造居室风尚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打造梦幻般的空间少不了各种布艺的运用,用*亮丽的丝绸、天鹅绒、斜纹软呢来装饰您的家,既有古典的韵致沉淀,又有现代的扑朔迷离,让轻灵和浪漫在充满品位的生活中飘散。

简约现代   

Pop Chair躺椅,为写意空间**之作,采用上乘棉质面料或纤维面料,优美的造型如行云流水,与空间融为一体。Calvin Klein天鹅绒茄克,看似随意的一搭却与整体格调相得益彰。法国品牌Pierre Frey斜纹软呢靠垫,温暖的色调,有种异样的温馨。再加上VV Rouleaux缎带饰品的精品,暗蓝灰马海毛地毯以及Mondonato wenge墙板,宁静中流露出一种自然的尊贵和大气。

斑斓时尚   

上排:紫红色纤维胶/棉/聚酯纤维材质的O**orne& Little垫子,带花纹的纤维胶/聚酯纤维材质的GP&J Baker垫子,带条纹的天鹅绒材质Turnell & Gigon垫子,橙红色天鹅绒材质的JAB垫子。  

下排:橙黄色带细纹路的Zimmer +Rohde垫子和亚麻的Brian Yates垫子。看似是杂乱无章的罗列,其实是绚丽归于平淡,*简约的依然是*动人的风景。*左下是Revelloyd丝装记事本和Atelier Abigail Aherne黑色糖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