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龙打造特宽幅印花生产基地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浙江江龙控股集团下属特宽幅印花厂内一番热闹场景:一边,职工们正忙碌加工生产来自欧美客户的订单;另一边,来自韩国的机械工程师正在紧张地安装调试第10条生产线。据了解,从去年年初起,“江龙控股”共投资2.2亿元,相继进口了10条3.2米门幅的家纺特宽幅印花生产线,立志打造全国*大的家纺特宽幅印花生产基地。目前,该公司已有8条生产线陆续投入生产,第10条生产线已在安装调试,预计本月初也将投入使用。

“江龙控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印染企业。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收购浙江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敢于“斩断”低附加值的低档产品,走产品差异化、高附加值之路。通过对发达国家家纺消费市场的调查分析,“江龙”决定投资国内生产能力较弱的家纺特宽幅印花,并做大做强。为此,去年年初起,“江龙控股”专门开辟了4万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投资2.2亿元相继从韩国、日本、奥地利、瑞士等四国购置工艺各异的10条3.2米门幅家纺特宽幅印花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其生产规模将超过目前国内*大的江阴一国有生产企业,成为国内*大的家纺特宽幅印花生产基地。在提高硬件水平的同时,公司还与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合作成立科研小组,提升企业科技攻关的综合实力。

软硬件的同步提升,使“江龙”特宽幅印花初次问世就赢得了市场。去年10月底,*条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由于该特宽幅印花技术改变以往的涂料印花工艺,采用活性印花工艺,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引起轰动,国内外采购商纷至沓来。目前沃尔玛、美国Spring公司、英国玛赛公司等大型采购商或下订单或慕名而来。

“纺织业只要做强做优,只要做到‘他无我有,他有我强’,就不愁没客户、没市场,”看着正在安装调试的生产线,该集团经营者充满自信地说,“家纺特宽幅印花将是今年‘江龙’创利的重头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